Welcum 2 my World~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终于考完试了。。。。Hooaray!^^

啊!熬了三天终于熬完了!考完试啦!可以 enjoy my happy hour♥
唉。。。虽然已过。。。今天老师宣布了Geografi的分数。。。。有两位同学获得100分。。。。可惜不是我。。。我只考了95分。。。有点儿失望。。。o(︶︿︶)o唉。。。
也许这分数很多人都会说已经很棒了。。。可是不懂为何知道这分数后还是不太高兴。。。也许不是最高分吧!不过,我班今年新来的那位同学真的还挺“劲”的!Geografi 不但获得一百分,华语还最高!我羡慕他但不妒忌^^没关系,有竞争才有进步!
啊!还是进会话题吧!
erm....假期有好多计划哦!
明天要回学校图书馆,有kursus
星期天和朋友去吃午餐
星期一则到朋友家玩 朋友准备午餐。。。顺便学一学她的厨艺^^
星期二,St.John 要到怡保Duty,有hockey比赛。。。有点期待+兴奋^^V
接下来几天应该是洗书包,完成所有功课等了。。。
朋友如果有什么节目一定要约我哟!
还有祝你们假期快乐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